Friday, March 29, 2024  



 
 

活動公告   回公告欄
公告標題:
4/9 熱情滿溢 - 金山行 熱情招募中...
公告時間:
2011-03-22
公告內容:

新台灣基金會 熱情滿溢活動開跑囉!

 

有活力、有熱情的年輕人,和我們一同深入這片土地,以各種角度探討台灣不同樣貌,發掘台灣之美,關心台灣之需!

 

我們希望培養更多具獨立採訪、深入報導能力之公民記者,以採訪報導的方式,透過本會網站發表,讓更多人看見地方之美的同時,也能夠更關心與思考地方議題,進而引起廣大公民社會的迴響,因為,這個地方需要你來為他們發聲。

 

若你自認你夠熱情、有想法、有創意,歡迎參加我們熱情滿溢活動,本活動全額免費,新台灣人基金會熱情邀約熱血的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大家盡早報名。

 

本週活動主題:

金山?是不是跟金瓜石一樣出產金礦?

金山舊稱金包里,難道也跟黃金有甚麼關係嗎?

只知道金山有好吃的鴨肉那就遜掉了,金山還有聞名日本的溫泉你知道嗎?

46日跟著新台灣人公民記者的腳步,我們一起溫泉、鴨肉、金山行。

 

【活動時間】:49(星期六)

【活動時間】:上午8:00
【集合地點】:台大醫院捷運站4號出口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46日止。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點此網路報名

【報名條件】:有影片剪輯之能力為佳,並請上傳自撰公民記者報導或自我介紹影音剪輯至本基金會討論區或個人影音專區,附上超連結,同時完成網路報名資料填寫手續。

【錄取通知】:於46日,本會將於以E-mail個別通知錄取學員。

【活動說明】:出團後一週內每位學員上傳公民記者報導1篇。

【注意事項】:

1. 每團預定人員為3~6(可組團報名)3名以上()報名才成團。

2. 錄取以報名順序及完成上傳影音時間決定。

3. 本活動全部免費(費用支付部分由本會負擔)如交通費及餐費。

4. 地球只有一個,響應環保,請同學自備水杯、餐具。


 
 
 
帳號:
密碼: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著作權聲明
自2010/09/08開始,已有 2105 人瀏覽過此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16樓1600室 電話:02-87894812 傳真:02-87894815 
Copyright © 2001-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ewtaiwanese Cultural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