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活動公告   回公告欄
公告標題:
3/12 織世沙龍 活動招生中...
公告時間:
2011-03-09
公告內容:

汶萊、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大陸和台灣都聲稱在南中國海擁有主權,而且除位汶萊之外都在這一地區有軍事存在。此前,南中國海主權爭議也曾引發過武裝衝突。為什麼這區域對各國有那麼大的致命吸引力?!問題出在哪?!是否會挑動東南亞區域安全的敏感神經。青年人常常在面臨選擇或轉換跑道時,不知道自己所選擇的是否正確,讓我們聽聽看范姜發言人如何從監督他人的新聞媒體人轉換跑道變成被監督的政黨發言人,這中間的心境轉換與抉擇,范姜發言人的心情分享。

基金會特別邀請到

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兼任美歐研究所所長 劉復國 教授

Dr. Fu-Kuo Liu is currently Research Fellow and Chair of Research Division of American and European Studies at th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IIR),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國民黨發言人 范姜泰基 發言人

以輕鬆對談的方式讓參與伙伴在無壓力的狀況下獲得相關的訊息及滿溢的知識

 

第一堂課是由劉復國 教授,針對"南中國海主權紛爭"做出精彩探討與闡述。

講題:Why is the South China Sea again?! 南中國海再起波瀾?!

第二堂課將由范姜泰基 發言人,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同學們如何在一生眾多選擇中,找出自己的優勢,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一條路。

 

活動方式 : 第一階段全英語授課,並於課後以英語討論相關議題

第二階段 互動式小型座談會

 

活動時間 : 312 PM 1:30 ~ 4:30

 

活動地點 : 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

 

報名方式 : 網路報名

 

連絡電話 : 02-8789-4812 * 105

 


 
 
 
帳號:
密碼: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著作權聲明
自2010/09/08開始,已有 2105 人瀏覽過此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16樓1600室 電話:02-87894812 傳真:02-87894815 
Copyright © 2001-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ewtaiwanese Cultural Foundation.